2010/04/14

PP電子琴 - android 專用模擬電子琴

程式名稱:PP電子琴,程式開發者:mation,版本:1.31

PP電子琴

「PP電子琴」是一套 android 上專用的模擬電子琴軟體,內建了多種樂器,並提供了兩種彈奏模式讓使用者選擇。如果您對演奏音樂感興趣,也許「PP電子琴」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PP電子琴

「PP電子琴」提供了兩種彈奏方式,分別是「12音仿真模式」與「21音簡潔模式」,可參考上面的兩張截圖來了解操作介面,整個介面簡單明瞭,很容易上手。

PP電子琴

PP電子琴

軟體內建了 128 種樂器聲音。沒錯!是 128 種,任君挑選。「PP電子琴」提供給了愛玩音樂者在 android 上一個獨特的玩具程式,快來盡情發揮您的音樂天份吧!

不知道有沒有神人可以用這個彈出高難度的曲子,然後錄影放到 YouTube 上?我想這樣一定會紅 :p

PP電子琴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