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黃曆快速查 - 看時辰找它就對了

程式名稱:黃曆快速查,程式開發者:koji lin,版本:0.9.9.9

黃曆快速查

不管是嫁取、開市或是入宅,依中國傳統的習俗,都會翻一下黃曆來選個良辰吉時;但你有要查的時候,手邊卻又找不到農民曆的情況嗎?別擔心,現在只要下載了「黃曆快速查」,就可以快速查詢,從此不用再去找或慢慢翻閱農民曆囉!

黃曆快速查

「黃曆快速查」的功能明瞭,並且操作簡單,只要用觸控的方式就可以進行使用。此外,除了列出選取該天的注意事項外,更可以選定該天的某一個時辰,來看那個時辰的禁忌,如此便可以準確的選定良辰吉時。雖然程式的功能很少、介紹也很短,不過農民曆這東西有備無患,而且程式的大小只有 45.92KB,備而不用也無妨。

最後,告訴各位一下,2010 年 1 月 1 日的 9 ~ 11 點,諸事不宜,大家跨完年後就好好在家休息吧 XD

黃曆快速查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