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中文BBS TERMINAL软件 - 就是要隨時隨地PTT

程式名稱:中文BBS TERMINAL软件,程式開發者:猪头小队长,版本:1.1.0

中文BBS TERMINAL软件

Android 的手機也可以掛 BBS 囉!一個支援正體中文(Big5)編碼的 telnet 應用程式正式誕生,不論是「Ptt」還是「巴哈姆特」,只要將您的手機連接上網路,不管是 3G、Wifi 還是 GPRS,都可以使用這個程式來連上台灣各大 BBS 站。雖然作者是對岸的朋友,連應用程式的名稱也是簡體字,但程式本身是支援正體中文的操作介面,而且對於正體字的支援也完全沒有問題。

中文BBS TERMINAL软件

從 Android Market 下載並安裝完成後,程式執行第一次時,會詢問語言設定,這時選擇「正體中文」。程式內建 Ptt 和 Ptt2 的網站設定,直接點選就可以連上;當然也可以自己新增 BBS 站,新增方式簡單又快速。

中文BBS TERMINAL软件

程式也內建時下熱門 BBS 軟體都會有的自動登入功能,讓使用者能減少輸入的次數。另外,程式也能同時連上多個 BBS 站台,並在這些站之間作切換,這根本就是為了掛 BBS 而設計的,真是貼心。

中文BBS TERMINAL软件

從 BBS 顯示的正確性來看,這個程式確實有可以進步的空間,尤其在 ASCII 的圖案顯示上;另一方面,在文字的顯示則是十分正確,能正確的處理讀取文章與撰寫新文章。再從使用易用性來看,程式完全展現了觸控手機的優勢:手勢操作,用來取代 PC 上常使用的熱鍵功能,這項功能大大增加了操作上的速度。最後,也期待程式在不斷的更新與改進下,能完全追上甚至超越 PC 上的熱門 BBS 軟體。

中文BBS TERMINAL软件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