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簡訊群組送 - 拜年祝賀必備良品

程式名稱:簡訊群組送,程式開發者:Seachaos,版本:0.7.2.1.1

簡訊群組送

發送群組簡訊一直都是拜年祝賀的好幫手,小弟在此也向大家拜個早年,祝各位福虎生豐。「簡訊群組送」專門針對大量寄送群組簡訊而設計,使用者可以自行編輯群組、發送群組簡訊、還能自行建立簡訊範本,簡訊範本內更支援「人名變數」的功能,讓您發出去的每則簡訊都會套上對方的名稱喔!

簡訊群組送

群組簡訊的發送是以任務為單位,建立一個新任務需要具備兩樣資訊,一是目標群組,二是使用範本。所以在使用前,使用者需要先編輯群組與建立簡訊範本後,才能新增新的任務。

簡訊群組送

群組的建立是採用多重選取的方式來加入聯絡人,首先程式會列出所有的聯絡人,接著在想要加入這個群組的聯絡人旁邊打勾就可以了。

簡訊群組送

建立簡訊範本是不會直接送出簡訊的,一定要新增一個任務才會傳送。因此使用者不用擔心,可以多建立不同的簡訊範本以供日後使用。「簡訊群組送」雖然介面上較為樸素,但功能方面是十分的實用與穩定。關於程式內的網路廣告,希望能移到最下方,以不妨礙功能為優先。

最後,大家不妨今年過年就來發個簡訊給許久不見的朋友拜個年吧!新年快樂

簡訊群組送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