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美人時計瀏覽器 Widget - 美人時鐘正式入侵 Android

程式名稱:美人時計瀏覽器 Widget,程式開發者:shakalaca,版本:1.4

美人時計瀏覽器 Widget

還記得那個每分鐘都有一位美眉拿著時間板的美人時鐘嗎?之前日本剛推出的時候,還造成一陣不小的轟動呢。現在您也可以在 Android 手機擺上這個時鐘 Widget,看時間的時候順便看漂亮的美眉,真是讓人心情愉悅阿!目前台灣這邊也已經有了台灣版的美人照片,所有的美眉都是我們的台灣正妹喔!

美人時計瀏覽器

在下載完程式後,因為它是一個 Widget,所以要把它放在桌面上才可以使用。程式內建多個照片來源,包含台灣目前兩大美人時鐘網站 Arthur 和 ClockM。台灣的美眉果然看起來就是比日本的親切,真是太讚了!

美人時計瀏覽器

在設定好後,因為照片是從經過網路下載,所以請先確認網路已經開啟。接著,程式每分鐘會自動更新美眉照片,美眉手上的板子,就是現在的時間。如果比較喜歡日本或韓國美眉的朋友,也可以自行選擇對應的照片來源。程式還有內建整點報時的功能,只要準備好報時鈴聲,就可以開啟整點報時功能。

美人時計瀏覽器

能在 Android 上看到美人時計,又是台灣版的美眉,真是感動萬分,謝謝程式開發者和提供照片的網站,台灣有你們真好。

美人時計瀏覽器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