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onHand.TV瘋電視 - 我的電視節目表

程式名稱:onHand.TV瘋電視,程式開發者:Wildmind Corp.,版本:1.0

onHand.TV瘋電視

電視台太多,不知道哪台現在有好節目可看?「onHand.TV瘋電視」提供了全台各家第四台業者的頻道與節目列表,讓您準確掌握節目的開播時間,從此不再為了找節目轉來轉去。「onHand.TV瘋電視」的操作介面十分精美,使用起來也非常順手。

onHand.TV瘋電視

在設定完成您的第四台業者後,程式便會自動上網抓取當時的電視節表。接著,使用者就可以使用上下捲動清單的方式,輕鬆瀏覽當前的頻道與節目列表。列表的呈現非常精美,每個電視台除了台號外,還有小小的圖示可供辨識。

onHand.TV瘋電視

點選某電視台後,還可以瀏覽該電視台近六天的完整節目表,這個功能對於電影台來說,真的超方便,有什麼好電影準備開播,都能一目了然。

onHand.TV瘋電視

onHand.TV瘋電視

由設定畫面就可以知道「onHand.TV瘋電視」對於各第四台業者的支援非常齊全,由南到北幾乎全部收錄在內。「onHand.TV瘋電視」提供了常看電視的使用者們一個最佳的好幫手,輕鬆就能用 android 手機瀏覽電視節目表,掌握各節目的脈動,值得推薦給大家!

onHand.TV瘋電視

7 則留言:

  1. 我已經連好幾天了 都找不到這個程式耶!?

    回覆刪除
  2. me too! probably out of the Android Market?

    回覆刪除
  3. 對阿~~現在都找不到這個程式

    回覆刪除
  4. 新版程式最近幾週會上Android Market
    會改名為Fanwave.TV瘋電視

    http://www.facebook.com/fanwave.tv.tw/

    回覆刪除
  5. 今天去搜尋還是找不到Fanwave.TV瘋電視??還沒上架嗎?

    回覆刪除
  6. 已經上架囉~
    麻煩在到Android market搜尋一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