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aCurrency (國際匯率 + widget) - 匯率查詢好幫手

程式名稱:aCurrency (國際匯率 + widget),程式開發者:Sam Lu,版本:2.80

aCurrency

aCurrency 提供各種幣別最新的匯率資料,如果有在投資貨幣型基金或是外幣定存的朋友,這個程式肯定是您的好幫手。它可以查詢目前的匯率、觀看歷史匯率,並且能以正向或反向來表示兩個幣別之間的匯率轉換。此外,它支援的幣別又非常多種,一堆聽都沒聽過的也包含在內,當然台灣所流通的新台幣是一定有的。

aCurrency

aCurrency

aCurrency 的主畫面非常清爽,首先要選定一個幣別當成來源幣別,接著便可以加入其他幣別來查詢轉換匯率。在選擇幣別時,可以使用搜尋來加速選取,例如要加入新台幣時,就輸入 taiwan 當作關鍵字來搜尋,便可直接找到 TWD 新台幣的選項。

aCurrency

aCurrency

歷史匯率圖則能使用圖表的方式,來表示匯率的走勢,不過很可惜只能顯示最近 7 天的歷史資料,這是最大的遺憾,希望作者能加入多一選項,如一個月或半年,來追蹤更長時間的匯率變化。

aCurrency

最後,aCurrency 還提供了 widget,您可以在桌面上任意擺放各種幣別的匯率轉換資料,數量上也沒有任何限制,可以同時擺放兩個以上的 widget 來顯示不同幣值間的轉換,畫面的呈現簡單明瞭,如此便可以更即時地掌握匯率資訊囉!

aCurrency

3 則留言:

  1. 他是用哪一個網站的資料阿?

    回覆刪除
  2. 在 Android Market 上的軟體介紹中並沒有提及資料來源,也許您可以寫信到程式開發者的信箱詢問。

    回覆刪除
  3. 這是免費的嗎?還是說要自己付費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