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電影資訊@GJMA.TW - 想看電影嗎?找他就對了

程式名稱:電影資訊@GJMA.TW,程式開發者:JEAVINS,版本:1.1

電影資訊@GJMA.TW

想看電影嗎?找他就對了。是的,這個程式整合了台灣所有院線、二輪電影以及各地電影院資訊。而且連開演場次、電影院地圖、電話、地址都垂手可得。所有資訊都是即時使用網路查詢,查詢的速度也非常迅速;若要看電影還要上網站慢慢找就遜掉了。就連我這個「偶爾」才看一次電影的人,也已經決定將這個程式常駐在我的手機裡,以備不時之需。

電影資訊@GJMA.TW

除了時下各大電影資訊網所提供的資料,如劇情簡介、導演、演員、影片類型與發行公司等,這個程式更提供了全台灣從南到北,每家電影院的大小資訊,包含開演場次、電話與地址等,這項功能更是大大的方便。此外,程式也整合了 Google Maps 來顯示電影院的地點,簡單明確的標出電影院所在位置,如此就再也不會迷路了。

電影資訊@GJMA.TW

除了院線的電影外,在程式中也能查到二輪電影院正在上映的電影,雖然播放的是二輪片,但只要沒看過的就算是新片,與院線想比,相同感受卻擁有親切的價格,這項貼心的服務,讓我們在享受電影的同時,還能省點小錢。

電影資訊@GJMA.TW

如此整合度高及方便使用的電影查詢程式實在難得,真是謝謝程式作者的辛勞,讓我在搭乘捷運的同時,就已經把明天的約會搞定!

電影資訊@GJMA.TW

1 則留言:

  1. 這個軟體我在tattoo的 market沒看到,難道是不支援嗎....QQ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