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Google Nexus One 開始推送無線更新

消息來源:
Google Nexus One 官方部落格
New Software Update for Nexus One phones

Google Nexus One

更新內容:
因為 3G 訊號問題而被罵到臭頭的 Google Nexus One 開始推送無線更新,除了會修正 3G 訊號的問題外,還給了玩家一些意外的禮物!詳細的更新內容如下:

1. 直接內建 Google Goggles,不用再額外去 Android Market 下載。

2. 更新 Google Maps 至 3.4 版,所有星號的物件都會與 maps.google.com 同步,方便您使用手機或桌機存取。搜尋時會根據個人紀錄給予建議。在導航時自動切換至夜間模式。

3. 支援多點觸控縮放功能。

4. 修正 3G 連線問題。

另外原文還有提到,部份的使用者可能不會在本週結束前收到更新。

3 則留言:

  1. 香港機場有賣嗎? 台灣何時會開賣...期待很久了說~~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知道香港機場有沒有得買,過年剛好要去香港出遊!

    回覆刪除
  3. 何不買desire,年底前應可update 2.2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