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熱門拍照景點 - 尋找旅遊拍照的好去處

程式名稱:熱門拍照景點,程式開發者:Huan Erdao,使用版本:1.6.3

熱門拍照景點

又是一套有創意的地圖整合應用程式,「熱門拍照景點」利用了廣大網友所上傳的照片,針對照片內嵌的位置資料進行整理,在地圖上呈現較多人拍照的地點,如此便能瀏覽到各地區的熱門拍照去處,當然越是熱門的拍照點,景色越是美麗。用心找的話,除了熱門的拍照點外,還可以找到一些較冷門不過風景絕佳的秘密景點喔!

熱門拍照景點

「熱門拍照景點」開啟後會顯示目前所在位置的地圖,使用者可以自由地調整地圖的位置。在調整完位置後,只要按下選單內的「搜索熱門景點」,程式便會開始進行搜索。

熱門拍照景點

處理完畢後,就會看到地圖上有大大小小的圈圈,圈圈內的數字代表的便是該區域所搜尋到照片的數量。圈圈越大,代表該區域越是熱門的拍照景點。

熱門拍照景點

「熱門拍照景點」不只可以搜索 Panoramio 的照片,更整合了 Flickr 與 Picasa Web Albums。很可惜一次只能選擇一個照片提供網站,要是能將這三個都整合起來就太棒了。

熱門拍照景點

不同的照片提供網站會有不同樣式的圈圈,如上圖表示的是 Flickr。

熱門拍照景點

除了直接搜索該區域的景點外,「熱門拍照景點」還提供了搜索地點的功能,只要輸入景點的名稱,就可以進行搜索。筆者在這邊也測試了一下,搜尋「碧潭」,然後就找到了一堆名為碧潭的景點,才知道原來大陸那邊那麼多「碧潭」阿。

熱門拍照景點

「熱門拍照景點」確實提供了一個簡單操作的景點搜索程式,推薦給喜愛旅遊與攝影的朋友。

熱門拍照景點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