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PlurQ - 讓您擁有最親切的噗浪體驗

程式名稱:PlurQ,程式開發者:Qiss,使用版本:2.6

PlurQ

想在手機上也擁有與噗浪網頁版相同的時間軸排版效果嗎?那您一定要試試這款在 android 上超親切的「PlurQ」噗浪程式。「PlurQ」不只提供了與網頁版相同的視覺編排效果,更將網頁版的操作習慣,全部帶了進來,不論是發噗、回噗、表情符號、全部標為已讀等功能,樣樣皆備。

PlurQ

程式一進來,與一般軟體相同,首先要先登入您的 Plurk 帳號。

PlurQ

感動!噗浪特有的時間軸河道的呈現方式也可以在 android 上看到囉!「PlurQ」可是目前唯一支援時間軸顯示的 Plurk 應用程式,真是應該為作者好好鼓勵一下。在畫面的下方,共有四個標籤,讓您可以快速在「所有的噗」、「我的噗」、「私人的噗」、「回應過的噗」與「喜歡的噗」之間切換。

PlurQ

所有看噗的方式都與網頁版非常相似,只有在看每則噗的回應時,會開啟另外一頁來呈現,而不是直接展開。

PlurQ

PlurQ

PlurQ

發噗的介面也超像,各種修飾詞與表情符號都完整支援,實在是太讚了!

PlurQ

關於個人的 Karma 值,也只要輕鬆拉開畫面下方的面板,就可以看到完整的個人資訊,非常的貼心。

PlurQ

PlurQ

除了上述提到的功能外,「PlurQ」還提供了桌面小工具與背景通知,甚至還可以支援橫式顯示河道,這樣功能也實在太完整了吧!您還在等什麼?快點來享受隨時隨地噗浪的樂趣吧!

PlurQ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