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不抱怨計時器 - 你聽見你自己的抱怨了嗎?

程式名稱:不抱怨計時器,程式開發者:Indiana Zhao,版本:1.2

不抱怨計時器

你聽見你自己的抱怨了嗎?

在你傾聽、聆聽或被迫收聽別人抱怨的同時,你是否聽見自己的抱怨了呢?適度的抱怨也許是一種抒壓的好方法,但過度了對其他人而言,除了可能造成情緒公害外,更代表著你的身心環境可能存在著你所忽略的大問題!

不抱怨計時器



為了響應與推廣不抱怨生活運動,作者以創造出美好且不抱怨的世界為主旨,設計了這個應用程式。本程式的功能很簡單,主要是紀錄每次抱怨的原因與保持不抱怨的時間。在開始計時後,就可以退出本程式;當抱怨發生時,再次開啟程式,就可以紀錄本次抱怨的原因,而保持不抱怨的時間也會重新計時。在使用一段時間後,統計功能便可以讓你了解各個抱怨原因的比例與抱怨的頻率,使你對自己的了解更具體與明確。

不抱怨計時器

不抱怨計時器

雖然預設的抱怨原因是都英文的,但這些選項是可以自己新增、刪除或修改的,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況作調整;此外,每次的抱怨原因是可以複選的,這真是個很人性化的設計。關於這個計時器,對於技術面來說,他的功能並不複雜,但整體的完成度很高,是一個完整的成品,謝謝作者將這個不抱怨世界的願景帶到 Android 上來。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