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台灣天氣圖 - 中央氣象台行動版

程式名稱:台灣天氣圖,程式開發者:mywoo,版本:1.85

台灣天氣圖

提供完整的台灣氣象資料,除了簡單的溫度與降雨機率外,更有空氣污染指標、颱風現況、一週天氣預報等特別的資料,讓你隨時隨地掌握最新天氣狀況。與 HTC 手機內建的氣象 Widget 不同的地方,除了提供更齊全的資料外,所有的預報資料都是由台灣中央氣象局提供,官方掛保證。

台灣天氣圖

台灣天氣圖

空氣污染指標對於鼻子過敏的我來說,非常的實用,若發現懸浮微粒有較高的狀況時,一定要帶口罩出門,才不會一直打噴涕。另外,台北常常都是下雨天,一週天氣預報可以決定哪天可以出門活動,哪天應該安排在家當阿宅。

台灣天氣圖

台灣天氣圖

雖然程式內建的資訊非常齊全,連最近地震紀錄都有,但部份太專業的資料缺乏解說,無法了解資料的意思,建議作者能加入更多的說明,讓鄉民們能多多了解天氣名詞與各類天氣圖的生活應用。

台灣天氣圖

下次颱風來的時候,我就會用這個程式來追蹤,到時會再與大家分享心得;另外,希望作者能加入颱風停班停課資訊查詢 :p

台灣天氣圖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 我執行該軟體, 他一直停留在 refreshing 的畫面上, 是因為預設是 3G 去跑的嗎?? (我沒申請 3G)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