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Handcent SMS - 簡訊族必備軟體

程式名稱:Handcent SMS,程式開發者:handcent_admin,版本:2.9.31

Handcent SMS

華麗的簡訊對話呈現,加上各式可自定的設定選項,快來打造屬於您使用習慣與個人風格的簡訊程式吧!Handcent SMS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簡訊軟體,專為取代手機預裝簡訊程式而設計出來的,執行穩定度佳。Handcent SMS 內建多種使用者介面風格與各式操作設定,連簡訊提醒圖示都可以自定,此外也提供許多貼心的小功能。目前程式更新的速度很快,功能也不斷增加中,有什麼建議都可以直接反應給作者喔!

Handcent SMS

Handcent SMS 以人為本,將兩人的對話採用對話框的方式呈現,非常方便於管理與瀏覽,並且執行速度很快。以筆者使用 HTC Hero 預裝簡訊程式的經驗,Handcent SMS 無論執行速度和易用性,都遠遠超過預裝程式。

Handcent SMS

Handcent SMS

內建四種會話風格可選,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連 iPhone 上特有的泡泡式對話框也有喔!

Handcent SMS

Handcent SMS

Handcent SMS

除了調整會話風格外,Handcent SMS 還提供了「多到暴」的設定讓使用者可以自行調整。無論是操作介面上的字體、顏色、提醒圖標,或是各式硬體功能的搭配,都有完整的支援,如 HTC Magic 和 Hero 的軌跡球發光也有支援喔!

Handcent SMS

Handcent SMS 對於簡訊的輸入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可以設定常用簡訊,也有內建一些表情符號,以及一些小功能來加快使用者輸入簡訊的時間。

Handcent SMS 目前在 Android Market 的排名非常前面,在 HTC Hero 和 Google Nexus 上都是在首頁的推薦名單內。Handcent SMS 的功能實在很多,每次更新都還有增加新的功能,真是佛心來的,謝謝作者帶給我們這麼好的簡訊軟體。

Handcent SMS

4 則留言:

  1. 請問手機聯絡人是自動搜尋變更的.因為是要發簡訊用的.有些變成市話.請問如何更改為行動電話?

    回覆刪除
  2. 請問Handcent SMS是要付費的嗎?例如:31sms是手機能上網就不需支付簡訊費,不知是否有一樣呢?

    回覆刪除
  3. 免費的簡訊軟體,請裝 WhatsAPP 吧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為什麼他彈跳視窗設定是無效的呢?怎麼勾選都會把發訊者.發訊時間.訊息內容秀出在面版上..(HTC Desire H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