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蘋果告 HTC 侵犯 20 項 iPhone 相關專利

蘋果告 HTC 侵犯 20 項 iPhone 相關專利

蘋果昨日開始對在手機界的敵人展開行動,HTC 被告侵犯 20 項 iPhone 相關專利。蘋果一次端出 20 項專利來告 HTC,算是有備而來,HTC 這次想全身而退恐怕不是這麼容易。想起當年股王威盛,同樣為王雪紅董事長領軍,不過在官司纏身後,業績每況愈下,希望這次 HTC 能記取威盛的失敗,對這次的官司好好應對。

如果對於 HTC 被告的 20 項專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 Engadget 的解說:
Engadget - Apple vs HTC: a patent breakdown

(最後,希望 HTC 升級 Hero 至 Android 2.1 的時間沒有改變 囧)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