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Motorola Milestone 推出 Android 2.1 更新

Motorola Milestone 推出 Android 2.1 更新

Motorola 已經開始針對台灣所販售的 Milestone 進行無線推送 Android 2.1 更新,由於是分批進行推送,所以各位朋友不一定會馬上收到更新。不過 Motorola 還提供了另外兩種不同的更新方式,包含下載 PC 端更新程式與親臨特約維修中心,大家可以選擇自己方便的方法來進行更新!

官方更新公告:
http://www.motorola.com/consumers/v/index.jsp?vgnextoid=6e3ba8c1e8f67210VgnVCM1000008b06b00aRCRD

更新內容:
# 支援動態桌布(Live wallpaper)
# 首頁可支援多個桌布頁面上限提高為9個頁面
# Google 聲控搜尋軟體 (台灣部分只支援英文)
# Motorola 拍攝軟體介面更新
# Facebook 軟體
# HelpCenter 軟體(提供Milestone影音介紹操作功能)
# Quickoffice 軟體 (只供預覽Microsoft Office相關軟體)
# Moto Car Home 軟體(可設定特殊瀏覽介面)
# 支援多國語言 (德語, 葡萄牙語, 希臘語, 波蘭語, 土耳其語)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