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請網友推薦中文應用程式

好康的東西不怕別人知,快來這邊大聲說出來!
您有在使用哪個好用的 Android 中文應用程式嗎?
快來留言告訴我們,為中文環境盡一份心力。

請留下以下資料供我們參考:
1. 應用程式名稱
2. 應用程式分類 (在 Android Market 上的分類)
3. 免費 或 付費
4. 作者與聯絡方式

本站專門介紹中文應用程式與分享使用心得,紀錄 Anroid 在華文圈成長的點點滴滴。在此也謝謝各位網友們的支持,讓 Android 日趨茁壯。快來留言吧!

23 則留言:

  1. 1. 應用程式名稱:通話紀錄
    2. 應用程式分類 :應用程式
    3. 免費
    4. 作者與聯絡方式:mywoo/chmywoo@gmail.com

    回覆刪除
  2. 1. 名稱: 離線地圖 Big Planet TW
    2. 中文版,未上 market
    3. 免費
    4. 網址和相關教學介紹:http://android-map.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3. To US:
    你說的是「通話紀錄++」嗎?其實我一拿到手機就裝了,不過都忘了他是下載的而不是內建的,你一提醒我才想起來。一有空就來寫寫介紹,感恩!

    回覆刪除
  4. To Abin:
    這個程式比較專業,看來我得好好研究一下才有辦法介紹,謝謝提供。

    回覆刪除
  5. To US:
    「通話紀錄++」的心得已經貼上來了,謝謝你的推薦。

    回覆刪除
  6. 1. 應用程式名稱:全球地震實時播報
    2. 應用程式分類 (在 Android Market 上的分類)
    3. 免費
    4. 作者與聯絡方式:ilovd.com/ilovd.com@gmail.com

    回覆刪除
  7. 1. 應用程式名稱 :溫府千歲
    2. 應用程式分類 (在 Android Market 上的分類)
    3. 免費
    4. 作者與聯絡方式:e68Club/cori.818@gmail.com

    回覆刪除
  8. 1. 應用程式名稱:電力座標定位
    2. 應用程式分類 (在 Android Market 上的分類)
    3. 免費
    4. 作者與聯絡方式:Victor Lin/bornstub@gmaim.com

    回覆刪除
  9. 1. 應用程式名稱:i68 國道資訊
    2. 應用程式分類:Travel
    3. 免費
    4. 作者與聯絡方式:景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68國道即時路況讓駕駛者輕鬆掌握國道資訊,並提供最完整的替代道路資訊,讓您輕鬆遠離車陣,快速扺達目的地。主要提供國道交流道的行車速率資訊,以及行駛國1或國3的最短的旅行時間,盡可能提供您行駛的最佳決策資訊。

    資料來源
    交通部運輸研究所、國道高速公路局。

    回覆刪除
  10. 1. 名稱: onHand.TV 瘋電視 電視節目表查詢
    2. 中/英文版 Android Market
    3. 免費
    4. 開發者 Wildmind 奇想創意 www.wildmindcorp.com
    5. Facebook 社群支援:http://facebook.com/onhandtv

    回覆刪除
  11. Hi kt,
    謝謝您的分享,最近我剛好有空,介紹文已經寫好了,「onHand.TV瘋電視」真是一款好的程式!

    回覆刪除
  12. 1. 應用程式名稱:suiis行動蔬食
    2. 應用程式分類:lifestyle
    3. 免費
    4. 作者與聯絡方式:suiis / http://mobile.suiis.com

    回覆刪除
  13. 亞洲首創唯一 android VOIP 網路電話軟體
    1. 應用程式名稱:CherryME
    2. 應用程式分類:應用通信
    3. 免費
    4. 作者與聯絡方式
    摩比家科技,聯絡人Evonne
    evonne@mobihome.com.tw
    www.cherryme.com.tw
    CherryME 網路電話軟體,是您撥打免費、節費電話的全新選擇,
    您無須改變使用習慣,它連結手機通訊錄與通話記錄,透過簡單的使用者介面,可輕鬆享有CherryME用戶間免費互打、外撥行動電話及市話超低費率,以及清晰的通話品質。

    回覆刪除
  14. 享樂誌站長您好:

    台灣本土自製AR Android APP即將在7月中上架
    請問貴站能有機會幫忙介紹和網友分享嗎?
    謝謝您

    相關資料如下
    -----------------------------

    1. 應用程式名稱:hiPage 搜go! (7月中上架)
    (iPhone版已於2月上架,請見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51330048?mt=8)
    2. 應用程式分類 (在 Android Market) 上的分類:Travel
    3. 免費 或 付費:免費
    4. 作者與聯絡方式:kennychen@chyp.com.tw

    回覆刪除
  15. Hi kennychen,
    只要是中文的應用程式我們都很願意幫忙推廣,尤其是台灣本土的軟體。我已經根據您的聯絡方式寫了封 e-mail,相關細節我們可以在信裡面討論,謝謝!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您好:
    透過您的網站得知許多好用的中文本土Android軟體, 實在很感謝!!

    今天敝人才剛在Android Market發佈一個Android軟體 - 「MobileCare手機保姆」
    希望能透過貴站讓更多台灣的Android之友知道,謝謝您!

    1. 應用程式名稱:「MobileCare手機保姆」
    2. 應用程式分類:生活(可用MobileCare或手機保姆來搜尋)
    3. 免費 或 付費:免費服務至2010-10-31
    4. 作者與聯絡方式:李志文 tts.ken@gmail.com

    「MobileCare手機保姆」是使用Android手機搭配Amazon雲端網站來記錄手機資訊的應用軟體,以方便使用者進行下列應用:
    ◎掌握自己手機的位置~
    ◎了解家裡長輩的行蹤~
    ◎了解家裡孩童的行蹤~
    ◎了解心愛阿娜答的行蹤~
    ◎掌握公司外務人員的行蹤~

    MobileCare,讓您抓得住「它」!

    回覆刪除
  18. 威聯通發表 免費 QMobile App for Android

    http://www.qnap.com/QMobile/Default.aspx?lang=cht

    回覆刪除
  19. 您好,我幫台灣亞瑟網(正妹報時)作了一個ANDROID WIDGET..


    1. 應用程式名稱:Lovely Time 正妹報時
    2. 應用程式分類:application->entertainment
    3. 免費 或 付費:在android market上是免費版本。s market上是付費版本
    4. 作者與聯絡方式:kuas216083@gmail.com

    回覆刪除
  20. 免費wheremap---找人,不用再打電話問了,很方便。地圖顯示,一目了然!還可定時回報!

    1. 應用程式名稱:wheremap哪裏哪裏
    2. 應用程式分類:application->Tool
    3. 免費 或 付費:免費
    4. 作者與聯絡方式:wheremap.enavi.com.tw

    回覆刪除
  21. 1. 應用程式名稱:生活行 Voice Go!(中文搜尋平台)
    2. 應用程式分類 (在 Android Market 上的分類):生活品味
    3. 免費 或 付費:免費
    4. 作者與聯絡方式:info@cyberon.com.tw/ www.cyberon.com.tw

    回覆刪除
  22. 1. 應用程式名稱:超级兔子浏览器
    2. 應用程式分類:未上 market
    3. 免費 或 付費:免費
    4. 作者與聯絡方式:market@antutu.com
    http://www.antutu.net

    介紹:超级兔子是一个简单方便、快速的手机浏览器,它比系统的Google浏览器要强,因为具有多标签页的浏览方式,与电脑上的IE、火狐(firefox)、Opera、Chrome、遨游、360浏览器、世界之窗、海豚Dolphin等等类似。
    做为一款超级兔子的主力产品,比起其它大型浏览器打开网页速度要更快一些。浏览器在退出时允许你清除系统记录,更好地保障你的个人隐私。

    回覆刪除
  23. APP介紹委託

    在此向您介紹本公司的Android系統APP程式「Ojisan ~ Raise Ojisan, Save Battery」。這是一款以女性為中心,下載次數超過30萬以上的免費APP程式。

    這款針對Android系統設計的APP程式,能夠根據歐吉桑的身體健康狀況來調整智慧型手機的狀態,藉此以達到省電效果。

    電池用量消耗太快、手機反應動作太慢等,智慧型手機的狀況不好的話,歐吉桑的身體狀況也會變差。

    更詳細的說明資料請於( http://fuller.co.jp/media/zip/ojisan_zh_hant.zip )下載後閱讀說明。

    有任何意見歡迎向我們反應。

    Fuller,Inc
    support@fuller.co.jp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