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三竹資訊-行動股市》 - Android 變身超級股票機

程式名稱:《三竹資訊-行動股市》,程式開發者:三竹資訊,版本:1.21

三竹資訊-行動股市

誰說 Android 沒有專業的股票軟體?「行動股市」支援即時股票走勢、技術線形分析、個股動態與新聞等全方位的股票相關資訊,並且不收任何費用(網路費當然使用者自付),用起來就跟 PC 端軟體一樣,功能十分強大與完整。程式雖掛有「試用版」的字樣,但功能與完整版相同,只有下單管理的部份要搭配券商,所以使用者需要下載其他與券商合作推出的版本,才能行動下單,目前合作的券商包括群益、工銀、永豐金、康和、金鼎、大慶、寶來、玉山。

三竹資訊-行動股市

由主選單的選項可以知道功能非常齊全,與專業級的股票機一樣,從資訊呈現到技術分析,甚至是智慧選股,通通包括在這個版本中。

三竹資訊-行動股市

「行動股市」的股票走勢圖的呈現非常清楚明瞭,請參考最上面一張的畫面截圖。程式裡的畫面上方有一個下拉式選單可以快速切換至其它資訊,如最佳五檔、成交資訊、技術分析等等。

三竹資訊-行動股市

「行動股市」與個股新聞和財經動態的整合度很高,並且又新又多,足以取代其它財經新聞軟體。此外,新聞的字體很大,降低閱讀時眼睛的負擔,很貼心。

三竹資訊-行動股市

期貨當然也是有支援的,開盤前可以先看期貨走勢真是好。

三竹資訊-行動股市

「行動股市」在自選群組方面也有突出的表現,支援即時更新,並且與 PC 端的軟體相同,在有更新的欄位下面,會畫上一條線(這裡是用藍線),讓使用者可以直接知道目前哪些欄位有更新,一目瞭然。

三竹資訊-行動股市

能在手機上看到完整的技術分析功能真是感到非常高興,各種常見的線圖都有支援,而且線圖的參數也可以自訂。不過由於畫面比較小,無法一次呈現多種技術線,需要手動切換。

三竹資訊-行動股市

最後要提的是智慧選股功能,這項功能對於許多人來說,是一項重要的選股輔助,使用者只要選擇篩選的條件,程式就會自動根據該條件來選出符合的個股。

有了「行動股市」這麼完整功能的股票軟體,以後再也不用守在電腦前了,只要帶著您的 Android 手機,走到哪都能掌握股市行情 :D

三竹資訊-行動股市

12 則留言:

  1. 可惜透過中華電信的 ADSL 上去不能連線

    回覆刪除
  2. 請問站長這個東西真的免費嗎??為什麼下載後執行時要驗證電信公司,這樣給我的感覺好像會在我的帳單裡請款的樣子,那這個跟中華推出的至尊股票的方案有何不同呢?記得好像同家公司為何一個免費一個要收錢??希望能解惑,感謝您^^

    回覆刪除
  3. 執行後的資費選取選「一般網際網路」,就會用你現有網路,網路的費用是需要自行負擔,而看盤是不用費用的,像我是用中華 mPro 950,所以吃到飽不怕 :p

    至於中華推出的至尊股票機方案,是一個特別的「看盤下單吃到飽」方案,每個月不用花那麼多錢(好像是只要兩百多吧?),就可以用這個軟體吃到飽,不用另外付網路費,所以這個方案需要「驗證」電信公司。

    回覆刪除
  4. 我的 HERO 之前還在 Android 1.5 的時候就可以用了, 我想 1.6 應該也可以吧

    回覆刪除
  5. 可是我用BACORE掃..都顯示不存在..直接用market搜尋也是找不到....

    回覆刪除
  6. 我的因為是TATTOO...用qr掃出來卻找不到..直接上market找也沒有..

    回覆刪除
  7. 是否可加入華南永昌證券的下單功能....

    回覆刪除
  8. 那我3G功能disable掉, 用wifi的時候是不是就用wifi連線?

    回覆刪除
  9. 當使用 Wifi 連線時,Android 自己就會改用 Wifi 連線,不會使用到 3G 的部分。

    回覆刪除
  10. 那我用wifi看盤 是不是不用費用?

    回覆刪除
  11. 請問有 Iphone 版本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