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新注音台 - Android 專用注音輸入法

程式名稱:新注音台,程式開發者:ZhuyInType.com,版本:1.0.2

新注音台

你的 Android 手機沒有內建中文輸入法嗎?找到了輸入法程式卻又用起來不順手?快來試試國產軟體「新注音台」,「新注音台」把注音符號依形狀相似關係分配到日常習慣的數字鍵盤,再利用「指滑」來進行操作,作者希望在打字的同時,能達到意到指隨的境界。也正因為「新注音台」的特殊設計,讓按錯鍵從此成為過去式。

新注音台

「新注音台」是一款標準的 Android 輸入法,與嫩輕鬆輸入法不同,使用上能完全取代內建輸入法。「新注音台」提供中英文輸入,並有智慧選字與聯想功能。相容性極佳,目前已在 HTC G1、HTC Hero 與 Google Nexus One 上測試,皆能正常運作無誤,若有朋友有其他手機,歡迎回報使用狀況。

新注音台

「新注音台」並不是一般程式,所以安裝後並不會有圖示在「所有程式」裡,請到 Android 的設定頁面,將輸入法啟用。之後要輸入中文時,長按輸入框就可以切換輸入法。

新注音台

初次使用的使用者也許會覺得輸入很慢,因為注音符號位置不熟悉。但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發現速度加快很多,因為腦中已經有了注音符號位置圖,幾乎不需要經過思考。本軟體強烈建議需要中文輸入法程式的朋友安裝!

新注音台

6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